北京宝岛妇产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北京宝岛妇产医院

  (新)北京宝岛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是在《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》(ECFA)签署的背景下,与台湾尚荣控股公司合作成立的京台合资医院投资管理体系公司。旨在以此为平台,引进台湾医疗资源,与大陆形成优势互补,促进两岸医疗合作,并与妇产技术全面融合,不断创新,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,为广大妇婴带来福祉。
  宝岛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把对生命的敬畏与尊重,筹成宝岛的核心价值,并浸润到每一位宝岛人的内心。尊重人之本源,呵护与关爱每一个生命,把不断提升生命质量视为己任;宝岛一直铭记办医背后的责任、使命,并努力达成一种愿望,照顾客户的身体,更要照顾客户的心灵。为此,宝岛公司努力执着逐步实现规模化、集约化、标准化的经营管理,遵循现代化的办医理念,让医疗可以更有质感。宝岛一直力图让先辈的精神融入宝岛,传承并内化成宝岛的一种精神,并将这种精神凝练为宝岛文化。
  北京宝岛妇产医院是北京宝岛医院管理公司旗下打造的妇产医院,总投资3亿元,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。作为台湾医疗服务与妇产技术融合,北京宝岛妇产医院引入台式医疗理念及医疗品质,集临床、科研、保健、教育为一体,着力打造产科、妇科、儿科、生殖健康、医疗美容五大高品质科室,及尊荣、月子两大服务,为广大女性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和生育体系。
  未来,宝岛将通过标准化复制的分院模式,将理念和服务普及到全国,以北京为中心辐射津冀,力争在国内多个前列发达城市,投资创办融合海峡两岸和医疗资源的妇儿专科医院,跻身品牌行列。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北京宝岛妇产医院-整形专家 更多>>

李伯宁主治医师
私密回春激光手术、阴道紧实激光、阴道4D全层紧实手术、小阴唇缩减美型手术、小阴唇漂红、会阴体及阴蒂修补拉提手术、处女摸无痕修复、
林幸道主治医师 教授
五官精雕、形体塑造、乳房二次重建手术、内窥镜手术
刘梅主治医师
激光嫩肤、美白除皱、痤疮、胎记、黄褐斑、毛细血管扩张、太田痣、咖啡斑、色素痣、鲜红斑痣、多毛症等的治疗
孙秀丽主治医师
擅长妇科微创手术,包括宫腹腔镜手术、经阴道手术、抗尿失禁手术及盆底重建手术、产后外阴部整形、外因撕裂伤修复、外阴陈旧性疤痕修复术、阴唇整形、阴道缩紧术、处女摸修补术、阴道前后壁膨出修复术及女性生殖器整形手术等。

北京宝岛妇产医院综合信息

性质: 未知

医保: 未知

地址: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